标签:os io ar 代码 line sp ad on ef
画直线方法1:
#pragma mark 画直线-比较简便的画法
void drawLineEasy(){
CGContextRef ctx =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();
CGContextMoveToPoint(ctx, 0, 0);
CGContextAddLineToPoint(ctx, 100, 100);
CGContextStrokePath(ctx);
}
画直线方法2:
#pragma mark 画一条直线
void drawLine(){
// 创建图形上下文
CGContextRef ctx =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();
// 创建路径
CGMutablePathRef mutpath = CGPathCreateMutable();
// 拼接路径,第二个参数永远都写null
CGPathMoveToPoint(mutpath, NULL, 0, 0);
CGPathAddLineToPoint(mutpath, NULL, 100, 100);
// 添加路径到上下文
CGContextAddPath(ctx, mutpath);
// 渲染
CGContextStrokePath(ctx);
// 释放内存
CGPathRelease(mutpath);
}
总结:方法2是方法1代码执行的本质。
标签:os io ar 代码 line sp ad on ef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kanfengyu/p/3931598.html